日本留學講座│7/26(日) 實現留學夢,說走就走EJU留學-群筑台北日文補習班推薦-最專業的日語補習班
最新消息
回列表

日本留學講座│7/26(日) 實現留學夢,說走就走

【日本留學】實現留學夢,說走就走-日本留學疑問解答 & EJU試驗分享

 

活動時間

2020-07-26(日) 13:30 ~ 15:30 (GMT+8)

 

活動地點

台灣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5樓

pcbc犇亞會議中心

 

活動報名網址

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006240956444330738250

 

活動介紹

場場爆滿的「群筑日本留學及EJU留學試驗講座」又回來了!

▎講座主旨

對日本充滿憧憬的你,一直懷抱著去日本唸書的夢想;好不容易考過一級又一級的日檢,覺得離夢想更近了一步,但對於該採取哪種管道去日本留學、以及要怎麼領取獎學金,仍感到一竅不通嗎?群筑為了解答你的疑惑,特別舉辦了【日本留學及EJU留學試驗講座】,免費參加,只為了提供你最實用且全面的日本留學資訊!

 


▎活動介紹

「2020年,實現你的留學夢,說走就走不要再猶豫 」
#地表最強留學管道公開 #拿取留學獎學金 #攻略班無縫接軌
別再因為不知道怎麼做,一次又一次的錯過機會
該是時候,拿到通往日本留學的最後一張門票!

 

 


【日本留學及EJU留學試驗講座】


| 講座內容一:除了前進語言學校外,還有什麼留學的方法?

赴日留學管道大公開!你知道除了去語言學校外,還有獨立招生、英文入學、大學留學生別科及EJU日本留學試驗等方法嗎?講座介紹各種赴日管道的差別及相對應的程度,保證讓你不虛此行,聽完直飛日本沒問題!



| 講座內容二:留學總是聽到EJU?揭密EJU日本留學試驗

怎麼每個想去日本留學的人,都會提到EJU?EJU日本留學試驗,就是為了測試想前往日本追夢的學生們,是否符合資格的考試;講座除了會介紹EJU以外,連EJU的報名程序、考科以及準備方向等等都會一併說明哦!



| 講座內容三:如何拿取到留學獎學金?各項獎學金說明及取得方法

你知道留學獎學金,除了JASSO以外還有很多可以選擇嗎?講座裡面除了清楚介紹各個程度適合的獎學金外,也會告訴你考取獎學金的資格、方式及差別,讓你即使想出國留學,也不用怕荷包餓扁!

 



    確認報名相關事宜     
於Accupass報名後即完成報名,費用完全免費;我們只說您想聽的東西,分享有用的資訊,歡迎各位共襄盛舉、到場聆聽,期待您的蒞臨!



    場次及講座資訊     
7/26(日) 13:30-15:30
地點:犇亞會議中心(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2樓209廳)


    相關開班資訊     

2020 EJU日本留學試驗第二回專班

#三個月的EJU整套教學,重點資料全幫你準備好

三個月的授課時間,課程包含綜合科目、記述、聽讀解重點整理,讓學員能快速理解EJU考試重點及技巧,

加強台灣人最不擅長的考科,並協助規劃EJU的學習方法,在最短的時間內,達到最大的學習效果。

 

#不用飛出國,在台灣享受遠勝日本語言學校的EJU課程

群筑採用日本語言學校課程,並改進成適合台灣人的學習方法,

從記述段落寫作至時事脈絡討論,皆比照日本語言學校設計及改良,

不用花大錢飛出國,在台灣就能享受日本道地的教學品質、及日本語言學校全套規格!

 

#綜合科目交給專業日籍名師,三個月後輕鬆勝出

擁有多年EJU教學經驗的松葉老師與サミー老師,藉由日本時事剖析討論、地理歷史重點歸納,

帶至綜合科目解題技巧,用最直觀且容易理解的教法,帶領學員輕鬆戰勝複雜難懂的綜合科目!

 

#不只幫你通過,更助你考高分拿取70萬元獎學金

「日本交流學會獎學金」是以EJU測驗成績作為初試評選標準,

所以分數高低攸關能否拿到獎學金的資格;

群筑除了全方位教學,更搭配全真模擬考,幫助學員了解弱項,

針對不足之處加強,助你高分領取獎學金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課日期:8月16日開始,每週日上課,為期十一週(含模考)

上課時段:13:00~17:10

教材費用:2500元

適合對象:N2或具備N2同等能力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點此查看更多課程相關內容